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滢啊滢

qilingna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6篇文章,164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滢啊滢

滢啊滢

 

江东秋夜晚

♡还是可爱孙策,伯符是一款我很爱的大奈小狗!


  

   

   仲秋的夜晚是最适合年轻夫妇们秉烛夜话的时间,和孙策一起赖在床榻上,你如此想着。


  “硕人其颀 ,衣锦褧衣…… ”你手持«诗经»,脑袋懒懒散散倚在孙策膝头,一阵困意略微袭来。


  孙策也拿着本兵书仔细钻研,深情是那样的认真。你借着烛光看他,这剑眉星目的少年当真是俊郎,你忍不住伸手去摸他的脸。


   他咧出一个笑来,反客为主握住你作乱的手,用细小又轻柔的声音问道:“嗯?做什么呢?”


   “某人怎么还像我们刚认识的时候,”你合上书本转而面向他,夹紧嗓子回应,“你明日得空吗?后日得空吗?大后日得空吗?”


   他愣住几秒,反应过来后不好意思地挠挠面颊。其实小夫妻心里都知道他是为何用这发腻的语气来同你讲话,你呢,就想逗逗这刚成婚不久的小郎君。


   你再张嘴,孙策眼疾手快捂住你的嘴不让你说,你也不甘示弱,环抱住他劲瘦的腰,拿脑袋去拱他的胸膛。此时你们就像总角年华的孩童,全然没有广陵王和江东小霸王的风度,两个人闹作一团。


   兵书和诗集一道被掀下床铺,你们眼见床头的烛台翻了,才就此收手。


   “可我就是忍不住这么跟你说嘛。”他顺手扶正烛台,多亏这更加清晰的烛光,你看见一双透彻的少年眼睛里全是你。


   气氛彻底变了味,你鬼使神差捏了一缕他白日里扎着小辫但现在已经散开的长发,而他脸色微红,突然靠近把你亲了一下。


   稍有惊讶,你随后坦然在床榻上摊开双臂。


  “不继续做一些事情了吗?我的……孙郎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二编:嫂夫人看完记得给小红心和小蓝手喔,让我做饭更有劲!!!

三编:啊啊啊宝子们俺忘记说了,记得去看合集第三篇!!!

滢啊滢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滢啊滢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